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乌鲁木齐 [切换]

      乌鲁木齐cad制图培训

      2018-09-07 22:31:19发布,已过期,44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乌鲁木齐室内设计精品班 
      室内设计的发展,适应于当今社会发展的特点,趋向于多层次、多风格。即室内设计由于使用对象的不同、建筑功能和投资标准的差异,明显地呈现出多层次、多风格的发展趋势。但需要着重指出的是,不同层次,不同风格的现代室内设计都将更为重视人们在室内空间中的精神因素的需要和环境的文化内涵。 
    从总体上看,室内环境设计学科的相对独立性日益增强;同时,与多学科、边缘学科的联系和结合趋势也日益明显。现代室内设计除了仍以建筑设计作为学科发展的基础外,工艺美术和工业设计的一些观念、思考和工作方法也日益在室内设计中显示其作用。 

    室内设计要学哪些? 
    1.3DMAX: 3D基础学习,界面学习,几何体建模,二维图形建模,修改器建模,布尔运算建模,放样建模,建筑工程构件建模,样条曲线的编辑与使用,多边形建模。环境照明与摄像机的使用。材质贴图的使用方法,各种常用材质的制作方法,室内效果图制作,家具模型制作,灯光,材质的综合应用等。 
     2.AutoCAD:从CAD的软件界面,基础命令开始,工作环境的介绍与设定,基本图形的绘制,辅助绘图工具的使用,图形的编辑,页面布局与打印控制,辅以建筑施工与工程设计制图的规格化系统工程入门、层、颜色和线的运用、基本二维对象绘制、复杂二维对象绘制、区域创建的处理、特定对象数据查看及修改、创建等距离对象、对象阵列和镜像对象、文本注释与尺寸标注!常用CAD平面、立面、地面、吊顶的绘制。 
     3.CorelDRAW:CDR是矢量绘图软件,绘制矢量图时先用线构成图形,在给每个图形赋予不同的色彩,这些形状各异、色彩丰富的图型,较后组成美丽的画面。因此,矢量绘图的基础三如何用线构成图形,以及这些图形间的色彩如何搭配。CorelDRAW的文字排版和处理功能亦不同凡响。CorelDRAW作为平面设计软件,可用于企业CI设计、宣传册的制作、装订设计]工艺美术类设计、动漫设计等多方面领域能够产生惊奇的艺术效果。 
       4.Photoshop:功能介绍,矢量图,位图的差别,像素、分辨率、图像模式设置,选取的意义、分类,物体透视立体效果,招牌贴图等。修复修补图像技术、水印效果、文本的编辑、排版、折页设计。图形的绘制及路径的使用,图层操作及图像合成。3D效果图后期图像高级技巧讲解。 

    一个电话,一生契机, 这一次正确的选择,必将改变你的人生! 
    夫学须志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诸葛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wulumuqi.haolaba.org/jisuanji/255476.html
    查看全部乌鲁木齐电脑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乌鲁木齐电脑培训信息
    • 您可能感兴趣
    • 乌鲁木齐新发布
    4000288880